close

undefined

不得不說這季的日劇是我有始以來發摟過最少部的一次了,

以前好說歹說每天都會有理由坐在電腦前面當小廢廢嗑洋芋片追劇,

我幾乎只剩下當初從少女看到現在熟女還留著那一絲絲的熱情以及哈日的心逼著我前進,

但搞的我現在有點慌張,突然生活中少了精神糧食可以填滿我空虛寂寞的森林(心靈啦 )

其實一開始在換檔期間,看到日劇情報室的介紹時以為這部就只是純粹一個職場小女子奮鬥升職記的故事,

說是職場奮鬥不如說是給少女們都有麻雀飛上枝頭當鳳凰的幻想,

所以一直都沒有動力去點開PLAY鍵欣賞,

但實在是啊 實在是因為這季有興趣的太少了,

少到我覺得沒有什麼能看的,

這樣變得我下班後當溫蒂的時間變少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Q:何謂溫蒂 (來自丹妮婊姐語錄) 想知道的可以自已去估狗婊姐的 →我的二百五蘭陵王心得

不過呢,人總是會被影劇排行榜的排名給影響著,

哦!?在TOP 10耶,那好想可以點一下,恩恩 點一下就好了,也不會浪費太多時間的,

好啊,那就點吧,反正不管再爛,至少男女主角都不會傷害眼,經過內心不正經姑且一試的小劇場後,

就將這部 家売るオンナ -賣家的女人 (倒底是誰翻這怪劇名,搞得跟慾望城市一樣)

當然主要劇情都會圍繞著 TEIKO不動產新宿這家分店 裡面的人物,

女主角 三軒家萬智 ,這名字聽起來非常的厲害,好像很家財萬貫的千金大小姐一樣,

一開始女主角算空降部隊一樣,調來這家從課長到組員們都是一種傭懶,隨性,對工作毫無想法與目的,只是因為工作而工作的一群人,

而女主角如電光雷火般的氣場一開始就震攝住所有人,一開始讓大家都覺得這女人非常莫名奇妙像怪物一樣,

但後面跟她的相處,工作上的合作後發現,她冷冰冰的外表下面,其實心裡是很踏實,

她雖然最常說的就是 沒有我賣不出去的房子,但看到後面會發現,她賣的不只是房子!!!!!

突然覺得她名字應該取叫萬能啊啊XDDDDD

undefined

再來主要演員簡單分析,

北川景子真的好適合演面攤女啊,眼睛炯炯有神的看著一個方向,

仿佛會看穿了什麼東西,名符其實的眼睛會說話啊XDDDDD

但重點是他裡面又會做出一些很天然的動作,

會讓人覺得有點反差萌啊XDDD

重點最好笑的是他每次一喊 GO- ヽ(o’Д`o)ノ

被命令的人像喝了她的符阿水一樣,

不得不GO,搞得在電腦面前的我,也情不自禁的跟著GO (但是要GO去哪)

雖然閃光一直說她的嘴脣有點厚,好怪,但我個人覺得她臉好小眼睛也很精緻,而且身材剛剛好是我希望的TYPE 

整個就是羨慕羨慕羨慕羨慕羨慕再羨慕滿分不能再高了,

undefined

她的GO 設定語氣跟音調還有表情 也獲得日本人氣大好評,

twitter上面也是贊賞聲不斷啊,

當然她還一句經典名言就是 「沒有我賣不了的房子」 私に売れない家はない !! 私に売れない家はない !!

undefined

每一集當中,都能看到她的表情跟狠勁,強烈的角色設定就是一個強硬不容反駁的超級房仲業務員,

undefined

對於工作,她一絲不苟,她態度表裡如一,只為了幫客戶賣掉房子或幫客戶找一個滿意的房子,

也讓生活上面對於工作考慮太多事情的人一點靈光,其實工作目標就是這麼單純直接。

看到後面不知不覺,新宿分店的社員們,也會被她的工作態度給影響,

大家的工作熱情也會被激勵起來,充滿了正面能量,

雖然這能量有點可怕就是了XDDD 

會一直有人在你背後 GOGOGOGOGOGO!!!!!!!

但最近好像很需要有人在我背後大喊 GO!

有種進入秋季 開始懶懶的狀態了~

undefined

在有點沒精神,懶懶的狀態時,

歡迎一起服用這部日劇啊,

她的工作態度跟待人處事讓你精神一振!

比喝咖啡還快啊XD

但請勿在上班時間觀賞哦!!!

老闆很火 但老闆不說 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裡面其它的角色也都非常有趣啊,

像庭野聖司 (工藤阿須加) 他的角色就很像狗狗一樣,一直跟在女主角身邊,

也是滿可愛的角色哦!!! 重點是有小鮮肉 可以讓整個日劇顏值增加啊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感謝你們的觀看。

 

 

 

 

 

 

 

 

 

 

 

 

 

 

arrow
arrow

    放刻女孩fun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