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10.JPG

每次到了閃光時節,就會開始非常煩惱,開始抱頭苦惱,

雖然對方表示收到什麼禮物都會很開薰,

但身為逮丸級經濟實惠小資專案新時代女性的我,

不免想要精打細算一下 (這才是好媳婦?)

畢竟男女大不同,一般男孩都是無慾無求,物質於他們如浮雲XD

最好送電動、電腦、遊戲、漫畫、還是車子相關用品最嗨森,

但這麼不浪漫的東西怎可以是腦中世界永遠是迪士尼樂園的女孩兒買得下去的呢 (閨蜜們點頭中)

正跟著ELSA女王一起唱歌的我,逛了一下 Pinkoi 這個購物平台,

我簡單解讀為→網路版的創意市集 。

其實這裡面滿好逛的,重點是照片都拍得很有質感啊!!!好喜歡!!

好像走入了文青咖啡館的感覺,所有東西都變得很精緻好像染上了一層復古感,

當然價錢也是…頗精緻的價格XDDDDD

那也不廢話了,進入正題,

此時一直苦惱禮物要不要包現金算了(住手),突然收到對方說他又要出差了,

腦中又開始計算是 ((((出差→出國→出國需要行李箱→

行李箱他有了→回到出國→需要護照→護照需要收納→護照夾他沒有!yes! (((噹噹噹)))

所以很快速的搜尋了護照夾,左看右看看 ,看到NINOX這品牌,顏色跟皮質看起來很棒而且也有許多使用者留下良好的評價,

我就完全不考慮的下單了!!! 大概等了約2個星期他就從香港寄出約4天左右時候我就收到囉!

 

[NINOX]手工皮革護照夾 送印字

IMG_7209.JPG

他附了一個很可愛的麻布束口袋,可以保養皮革不被刮傷,包裝很有質感哦!

IMG_7211.JPG

而且還可以客製打印英文名字 >//////<,字數部份沒有限制,
但如果有人要打情詩上去還是先問一下賣家好了啦!! 哈哈哈

IMG_7212.JPG

吊牌的設計也很可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社群IG逛逛~

IMG_7213.JPG

不過賣場賣家也有提醒真皮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紋路,
每頭牛兒都有自己獨特的紋理及花痕,不能接受者及完美主義者請仔細考慮。

但其實我收到時整體看起來,皮革顏色都很均勻飽滿有光澤,沒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不過剛打開時候這皮革真的有點硬,硬得不像話啊XDDDD

根本像牛肉乾的感覺(喂) 應該頗有咬勁!?

IMG_7214.JPG

不過縫線跟切口都做得很精密,完全沒有任何瑕疵脫線或是分岔等等等你想得到問題(誤)

想雞蛋裡挑骨頭都不行XDDDD

IMG_7215.JPG

不過唯一問題真的是太硬,你看看,我反面放,他也完全不躺下去,直挺挺的一定要給我倒V,

但牛皮一開始都會有點硬脾氣,調教後(?)就會比較柔軟了啦!所以我覺得這不太算什麼大缺點,

IMG_7216.JPG

內裡部份空間不是很充裕,硬塞一本護照其實會滿吃力,

大概只能塞進去一半吧QQ

IMG_7220.JPG

塞進去護照就會情不自禁的露出一點屁屁給我們看 >///// <
但這樣在對摺的時候會卡到啊XDD

undefinedIMG_7219.JPG

但其實賣場正確使用是要將一半放入夾子裡面,一半外漏這樣~

然後另一邊卡槽可以放信用卡、身份證、另一邊可以放機票,簡單不複雜,

帶著這種真皮護照夾而且又可以襯托出使用者的品味跟質感,

真心覺得買對了~

 

IMG_7218.JPG

最後對方收到 當然也是很開心啦 (在妳面前哪敢臭臉)

給為了選閃光禮物的姐妹們,一個不錯選擇啦!

文章撰寫 BY 放刻女孩-Sunya

 

 

arrow
arrow

    放刻女孩fun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