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沒關係 是愛情阿

這韓劇大概是阿賢大三的時候出來的

當時這部韓劇超多人推薦的!!!!!

阿賢本身不太追求大家一直推薦的韓劇

(像是太陽的後裔XDD 不懂到底再瘋什麼~~~~

但是我真的非常愛孔孝真我就毅然決然的一起栽進大家的洗腦了

裡面的演員我認識的有成東日跟李光洙

(他再RM真的很好笑阿~~~~~)

 

成東日有看過韓國的阿爸歐狄卡應該都知道

(這老男人莫名其妙的有魅力XDD)

 

廢話不多說哈哈哈哈進入正題

 

有看過或是聽過沒關係是愛情阿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部韓劇在述說一個精神科醫生跟一個有疾病的小說家在一起的故事

我在大三的時候看覺得前面真的又悶又無聊

幸好我撐過了

因為

後面實在是看了~~~~~~~~~~~~~~~~~~

而且是一部非常有深度的韓劇

雖然一樣是愛來愛去的那種劇情

但是他是用一種愛可以戰勝一切的那種感動去觸動人心

最近我又回頭重看我看到哭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都想在戀愛一次了啦XDDD

過了兩年再重看一次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就單純的再看他們的愛情

這次看真的有從精神病的病人的角度去幫他們想

他們真的都有創傷走不出來

裡面有一句台詞有說到

每個人都有精神病

講的非常好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轉不過來情緒低落的時候阿~~~~

有些人過一下子可以自己復原

或是有些人大哭一場、大吃大喝、逛街買東西、跟朋友聊天

這些都是很好的宣洩方法

悶在心裡對自己是非常不好的喔

尋求精神科醫生絕對不是丟臉的事情

 

undefined

 

工作之餘多找一些事情讓自己好好放鬆

下班了就讓工作的事情失憶吧不要在想工作的事情全部拋腦後(阿賢我下班了真的完全失憶欸只記得回家的路XDD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討論喔來我們家坐坐千萬千萬不要客氣啦~~~~~~~

 

最後讓大家聽聽戲裡面我最喜歡的歌吧

 

arrow
arrow

    放刻女孩fun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