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一部韓劇👍🏻請回答1988👍🏻

undefined

這部韓劇之前就有耳聞一些

有朋友跟我說超級超級好看

但是我一點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裡面的演員我一個都不認識

但是阿賢在臉書加了一個社團是專門討論韓劇的,突然看到一篇討論請回答1988

討論度超級超級超極高,裡面每一個人都說好看

讓我開始產生好奇心了

 

先介紹一下人物

 

undefined

undefined

是不是看了這些人依然沒有觀看的慾望阿~~~~~~~~~

 

印象很深刻我開了第一集來看

undefined

就看到這目讓我覺得這到底在幹嘛阿~~~

他們就一直在看電視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不是因為是韓文啦)

但是一開始的確有些對話蠻好笑的

我想說忍著繼續看下去吧

突然到第二集出現很多我們平常生活會出現的事情

像是兄弟姊妹吵架(我一定要說寶拉超兇的兇到我看了都生氣了哈哈哈)

爸媽的偏心(阿賢小時候一直覺得我不是我媽親生的阿哈哈哈)

青梅竹馬之間的友情

 

我看完第二集整個深陷其中

短短一個禮拜把1988看完了

 

這部韓劇有太多太多感動

而且也常常把自己投射在人物裡面

(對了一開始就一直在出現一對夫妻在對話,因為這部戲最終的目的就是要猜德善的老公是誰)

undefined

發現這個找老公的遊戲越玩越有趣耶!(因為我心中有個很棒的女婿好險有順著我的意哈哈哈)

 

1988這部戲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每一個鏡頭每一個故事都做得很棒

每個演員也把自己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群演員我只有認識成東日(他是老演員了阿~~)

其他的人我真的藉由1988認識了大家

他們真的演得很好,都想對他們鞠躬了

 

印象非常深刻的其中一場戲

德善一家五口(德善是老二)

他常常被偏心的對待,雞腿永遠給弟弟姐姐吃他都吃雞翅

生日永遠跟姐姐一起過(要是我我也無法接受,尤其是人生重要的18歲)

這些事情德善一直在忍耐,他在18歲那一年擔任韓國奧運舉牌的人選

他每天都認真努力的練習,結果因為一些事情他沒辦法去舉牌了(我看到超難過的努力這麼久)

他因為爸媽的偏心還有奧運舉牌的事情他覺得為什麼都是他要讓

他終於崩潰了,他說為什麼永遠都是他要讓給別人

他爸爸(東日)跟他說

爸爸我阿~也不是一出生就會當爸爸的,很多時候也是要從你們身上學習很多事情

也很謝謝女兒給我很多學習的機會,也讓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看到東日說這段話我就哭了啦(東日詮釋的太好了)

現在想起這段對話又泛淚了XD

 

undefined

他們這對父女在這部戲真的是太有趣了

而且我覺得德善很厲害可以跟爸爸又抱又親(這現在應該很多女兒無法做到吧)

 

 

我在這部戲認識了所有演員

我研究了一下

裡面幾乎所有的演員在1988之前都是默默無聞的無名小卒

很少演戲,不然就是演那種別人不會去記得的角色

我在戲裡面深深上愛了一個男主角朴寶劍

他真的是越看越順眼超喜歡他的啦~~~~~~~~

undefined

超愛他跟得善的戲分

每一幕我都愛

undefined

(已成為寶劍的小粉絲了~尖叫~~~~~~~~~~~~~~~~)

 

 

 

最後我要來介紹我超及丟臉在客運上哭翻的一場戲XD

undefined

最後一集是結婚的戲碼

我真的哭到一個不行

寶拉是一個個性很強悍的女生,在別人面前絕不低頭

在結婚這場戲有很多小細節都觸動到我內心感動那條心弦

從以前參加婚禮,爸爸牽著女兒進婚禮會場的這一幕

都會讓我眼光泛淚,在1988我入戲成這樣了我整個哭到不行

 

真心推薦1988

我有空會再回頭看一次

很多網友說回頭看第二次跟第一次的感覺很有很大的不同

這部細也捧紅了很多演員唷

 

 

題外話一下

喜歡1988的朋友一定要去看韓國綜藝節目

花樣青春

提供連結給大家XD

undefined

裡面也會談論一下1988的事情

而且還有他們1988的試鏡畫面唷,還有一些他們從未透露的小故事

 

(最近1988深陷依然無法出來,也不知道要在看什麼韓劇)

(那就期待阿賢下次的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刻女孩fun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