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是不是瞬間滿腔熱血了呢

是的今天我們不只介紹Pokemon Go

而是要大家回顧神奇寶貝這部卡通

雖然我是因為遊戲才回來重追卡通

(版主也淪陷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神奇寶貝真的太好看了拉~~~~

現在就讓我們現在來進入正題吧

 

--【Pokemon Go的第一隻神奇寶貝】--

睡過頭.png

什麼等一下!

再等下去就沒有神奇寶貝了拉~~~

沒錯!由於我們的主角10歲的小智
(卡通中10歲就有訓練神奇寶貝資格)

因為作夢夢到自己要丟出自己的神奇寶貝球

就這樣把自己的雷電球鬧鐘丟壞了

鬧鐘.png
上圖就是昨晚媽媽手上拿的鬧鐘

也就是小智的雷電球鬧鐘
等等,10歲算起來就是小學四年級

小四小學生11點睡也太晚了吧

而且小四就可以自己去旅行?

我10歲的時候都早睡早起當快樂小學生

這卡通根本是慫恿小孩子離家出走的概念

也難怪小孩子會這麼著迷這部卡通

我可不希望我小孩一到10歲就跟我說

媽我要和小智一樣去旅行當神奇寶貝大師

扯太遠了總而言之呢
小智就睡過頭錯過了從大木博士那邊

拿到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的機會
(初學者可以從大木博士那選一隻神奇寶貝)

因此得到了他的第一隻神奇寶貝-皮卡丘

皮卡丘.png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Pokemon Go在剛開始

唯有錯過選擇三隻神奇寶貝的機會

才會遇到皮卡丘的設定了

(因為我也是不知道而踏入陷阱的受害著嗚嗚)

既然都介紹到皮卡丘

那我就把第一集繼續結束吧

皮卡丘又名電器鼠害羞內向又不親近人類
(這些是大木博士說的不是我亂說)

牠不只不愛小智也不想進寶貝球

整個是走超任性系列

不應該說是比眾多女友們都還要任性

然後他們是因為在旅行途中

遭受眾多烈雀的攻擊而受傷

小智為了救皮卡丘

還跳河、被小霞甩巴掌、摔腳踏車

(怎麼第一集就可以這麼灑狗血)

最後獲得皮卡丘的信任而成為好朋友

【想看第一集的話請點我】

受傷.png

 

--【Pokemon Go的櫻花雨】--

砲彈.png

各位一定沒有想到櫻花雨的概念其實是來自

火箭隊發明的櫻花砲彈構想

(完全毫無殺傷力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

櫻花.png

話雖然這麼說

但這些小井市民還是被耍得團團轉

然後乖乖交出他們的火藥給火箭隊

但官方為什麼會安排有櫻花雨的地方

就有吸引很多神奇寶貝

目前我還在繼續地從卡通探詢中

有消息的話會在告訴大家喲

【讓人傻眼的櫻花砲彈見第12集按我】

 

--【Pokemon Go伊布的進化型態】--

接下來我們繼續講到關於伊布的進化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幫伊布改名字

就可以選擇牠進化的三個型態喲

不知道的也沒有關係讓我們來看看吧

在神奇寶貝第39集會出現伊布四兄弟

只要在Pokemon Go把伊布的名字

更改成其中三個兄弟的名字就可以了喔

雷.png

雷藏-雷精靈-Sparky

將伊布的名字更改成他的英文名字

Sparky

就可以順利進化成雷精靈了

以此類推

水.png

米茲奇-水精靈-改成Rainer

火.png

阿奇-火精靈-Pyro

看到這邊應該會很多人想說

奇怪?那第四個兄弟呢

伊布.png

我們的第四個兄弟太一小弟弟
(還跟數碼寶貝主角同名
)

決定要當個伊布的訓練家

所以並沒有讓他的伊布進化喔
個人也覺得伊布不進化的時候比較可愛呢

就維持這樣也是挺好的

【想看第39集的話可以點這邊】

 

--【Pokemon Go的隊伍】--

Pokemon-GO-1-700x350.jpg

Pokemon Go等級到5級時就可以選擇陣營

每個隊的吉祥物作為一個傳說中的鳥

都為卡通中的三聖鳥神奇寶貝

紅隊-火焰鳥-Candela(坎德拉)-Valpr(勇氣)

籃隊-急凍鳥-Blanche(布蘭奇)-Mystic(神秘)

黃隊-閃電鳥-Spark( 斯帕克 )-Instinct(直覺)

但團隊的領導者和卡通就沒有任何關係

個人覺得遊戲很可惜的部分就是這些角色了

如果換成小剛/小智/小霞那有多好啊~~~

可惜外國人他們都有英雄主義

自己做的遊戲當然會自己創新的角色囉

未來他們還可以靠新角賺錢呢

搞不會為還會拍神奇寶貝聯盟電影

這些都是商人的手段阿!

至於隊伍和自己的聖鳥有什麼關係呢?

是不是每隊捕捉自己聖鳥的機率比較高嗎

這些都要看Pokemon Go未來的走向了

在卡通中這幾隻聖鳥都只是各自出現一下

或者是用圖鑑帶過而已

想一起目睹三隻聖鳥先睹為快的朋友們
可以看神奇寶貝劇場版

【夢幻隻神奇寶貝 洛奇亞爆誕】點我馬上看

 

--【Pokemon Go的孵蛋】--

蛋.png

這都要從第45集小智在大傻谷撿到蛋說起

(正確地來說是不小心睡著抱到一顆蛋才對)

【想看第45集的話請點我】

孵蛋.png

然後第49集蛋就孵出來了

雖然辛苦培育他的人其實是小剛

(但是小智也沒說要給他培育就是了)

可憐的小剛白天擦蛋晚上孵蛋

結果蛋孵出來是屬於別人真是GG阿

這真是太沒有天理了

波克比.png

因為波克比會認第一眼看到的人當成是媽媽

(其實是小霞把小智和小剛他們推開)

所以傲嬌小霞就順理成章的

成為波克比的媽媽了

從第45-49集也不知道

小智他們一行人到底走了幾公里

反正孵蛋文化也是從這裡開始的

但是Pokemon Go裡面孵蛋居然需要恆溫箱

不是只需要愛就可以孵出來了嗎

還是這也是商人手段之一呢><

【看蛋孵出來第49集請點我】

 

--【給貓金幣啊】--

貓.png

結尾我們來介紹經常被大家遺忘的喵喵吧

(雖然跟Pokemon Go沒有關聯整個亂入)

喵貓出生的時候非常可愛喔

但牠是一隻流浪貓一無所有

過者有如悲慘世界的生活

因緣際會看到一部電影裡有隻喵喵

在好萊塢過的非常幸福

所以他下定決心要前往好萊塢

吃到牠夢寐以求的冰淇淋和炸雞

(貓的最低需求和人一樣也是吃阿)

車子.png

為了吃喵喵非常努力不懈地來到了好萊塢

並且加入了貓老大

肉醬.png

實現了他想吃冰淇淋和炸雞的夢想

還附加了肉醬和燒烤烏龍麵

(我怎麼連這個也寫阿...)

和遇到了他這一生的摯愛瑪丹娜

想變成人.png

可惜瑪丹娜跟現在現實的女人一樣

只想要被當成公主寵並且過有錢人般的生活

(只是一隻貓到底在那邊跩什麼)

牠對喵喵這麼說了:

你能夠像我的主人那樣

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嗎?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的主人是人類

你要得到愛的話你能夠成為人類嗎?

而且是很有錢的我看是很難啦

 

我的天阿!這些話能讓小孩子看嗎?

有夠傷人滴

為什麼要置入女人愛錢的形象給小孩呢

(欸那也只是隻貓而已你也太入戲了)

正所謂愛情是盲目的

喵喵就這麼信了開始努力不懈的學習人類

(可是喵喵你的錢要從哪來阿?)

最後喵喵總算是學會人走路和說話了

真是太可喜可賀拉

喵喵終於可以抱得美人歸

但故事卻沒那麼簡單

(這不是卡通嗎怎麼搞的那麼複雜)

噁心.png

瑪丹娜回的話實在是太傷人了

除了說喵貓噁心外還有太多太多了

Tooooooooo much

我真的沒辦法狠下心打出來RRR

所以喵喵從此下定決心

要成為超越一般人的壞蛋

因此加入了火箭隊

他再次回來好萊塢又再度遇到了瑪丹娜

有興趣知道故事怎麼結尾的人

我在這邊賣個關子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自己觀看吧

【必看!非常感人的喵喵之歌第71集】

小拳石.png

神奇寶貝與Pokemon Go的連結就介紹到這邊

如果有那裡想建議或是想知道的地方

就留言給我吧

中秋連假雖然要結束了

但是還是要記得要聽大木博士的話

大家也去收服神起寶貝吧

捨棄草稿 您目前在 HTML 模式,修改文章內容不會自動儲存草稿。 文章設定 儲存草稿 預覽 儲存草稿文章

arrow
arrow

    放刻女孩fun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